一如往常的上班時間,婷說要拜託我教她做幸運帶
可她一直忘了把我借給她的書拿來還我溫習一下…
所以…還是沒能幫上她哩~

今天遇到兩個我有點無言到的客人
第一個客人是…我到服務台幫忙,同事去洗手間
這個女客人,一進來就將她手上的手提袋放上服務台要寄放
幫她放好後,她轉過身我剛好看到她另一肩上揹的包包
我問了下她,包包不寄放嗎?
她回了我一句,我每次來都是揹這個包包呀…
我傻了一下…微笑代過…沒再開口問要不要寄放....
哩…我是問您要不要寄放包包…不是問您包包同一個嗎…
我暈…

第二個則是我在收銀台的時候
客人拿了五個十元,四個五元出來
她的商品總金額是87元…
我數了下,說這邊只有70…
她硬是說80…她數了兩次,我數了一次…
她還是硬說是80…後來我把十元跟五元分開放…
她數了兩次才確定那邊是70元…
我已經開始翻白眼了…
她補了錢,我給了她發票,她還小小聲的說…自己數學不太好…
呃…這好像不是數學好不好的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