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寫ㄍㄍ們的小說多多指教ㄌㄡ

「哇∼好累喔!」趕完通告的H.O.T.,正處在休息室裡。

今天的通告有廣告拍攝、記者會、簽唱會等十來個通告,使得H.O.T.從凌晨忙到現在三更半夜,每個人都精疲力盡了。

「hyukie,我要吃宵夜。」tony躺在hyukie腿上,半強迫的向討吃。

hyukie可不吃這套,從沙發上站起來,而躺在身上的tony也隨即滾下來。

hyukie走至包包旁,冷冷的回了一句。

「自己去買」隨即背起背包,離開休息室回家。

hee jun、kang ta和jae won早在五分鐘前就已先回家了。

「嗚∼∼我喜歡吃你煮的嘛!而且過幾天我就必須回美國,就吃不到你做的料理了。真是的,老姐怎麼突然要我回去,又不是多久沒見」有義無意的搔搔頭,tony背起背包,碎碎唸的走出休息室。

───隔天───

「早安」hyukie和tony出現在練舞室,其他三人早就到了。

「早啊!」kang ta和jae won頭抬了一下又低下頭。

「早啊!過來整理一下吧!信好多喔!」hee jun抱了兩箱紙箱,全都是歌迷的來信。

hyukie和tony放下背包,也靠了過去。

一個早上下來終於將歌迷的來信看完了。「終於看完了,好多喔!」hee jun扭扭脖子,揉揉有些酸的眼睛,喘了口氣道。

「對啊!但很高興有那麼多來信呢!」環釋放滿四周的信,kang ta漾起如花似玉般的笑容。

「嗯∼對了!信裡面是不是很多有寫我愛你之類的話語?」hee jun看了看身旁及手中的信問道。

「對啊!有什麼不對嗎?」而且還幾乎每封都有呢!jae won理所當然的說。

「你問這個做什麼?無聊啊!」tony一副〝你很無聊〞的表情看著。

「那我們來算算看,看誰的多。」說完,hee jun就拿起身旁的信,當真開始數。

「無聊」tony白了他一眼,卻也拿起自己的開始算。

∼∼∼∼∼∼∼∼∼∼∼∼∼∼∼∼∼∼∼∼∼∼∼∼∼∼∼∼∼∼∼
待續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