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你真的,呵∼」首先回神的hee jun,邪邪的看著woo hyuk,從頭看到腳,眼神如同妓女院的老娼在審視剛買來的新女孩的邪惡。

被盯的頭皮發麻的woo hyuk,防備的閃離他「你要做啥?」

「我在想,如果把你丟在同志堆裡,你會怎樣?」hee jun若有所思的說著。

jae won、kang ta和tony也想了想那個畫面,不禁笑了出來。

「一定很慘。呵呵呵…」hee jun掩不住笑。說完看到woo hyuk臉色從白轉紅,由紅轉黑,笑的更大聲了。

「你…你…」woo hyuk被氣的說不出話來。

「呵…呼…呼…好啦!晚上還要參加錄影,我們先回去吧!過幾天就能休假了。」hee jun笑的沒法呼吸,大口吸幾口氣,便站起來整理信件。

──tony&woo hyuk家──
「hyukie,飯。」一踏進門,四人便異口同聲的向woo hyuk要飯。

「我是你們的奶媽啊!」沒好氣的瞪了好友一眼走進廚房,準備他們的中餐。

用完hyukie的營養午餐,一群人坐在客廳看電視。hee jun突然想到「你們休假打算做什麼?」

woo hyuk、kang ta和jae won搖搖頭表示沒有。看向tony「tony,你呢?」

「啊∼我姊要我回美國一趟。」被勾回魂的tony不假思索的說出姊姊前天的越洋命令。

「啊!怎麼突然要你回去?不是年初剛回去嗎?」現在才三月耶!hee jun顯然有些驚訝。
「對啊!」他聳聳肩但姊的確沒說。

「啊∼那哥你要去多久?」kang ta咀喪的探起,失落的表情一目了然。

「我不清楚,我姊的話讓我覺得會去很久。」想起前天接到姊的電話,她的聲音怪怪的,好像有些哭聲。

「越久越好,我落的清靜。」eoo hyuk開玩笑的說著。以前遇到他說反話時,tony總會不認輸的和他槓上。而這次只是輕輕的哦一聲,便起身走進房間。

看著tony的行為,kang ta不免有些擔心。他看向「哥,你們吵架了嗎?」「沒有」將視線拉回。woo hyuk搞不清楚為了什麼不高興。

看著tony的房門,清楚tony的煩惱,因為tony和他昨晚整整聊了將近三個小時。tony,你太在意他了。

──隔天──
事先跟hee jun說過,tony沒拿什麼行李,搭上最早的班機。他不想讓他們來送自己,更不想聽到hyukie說類似昨天的話,作上飛機,伴隨他的只是疼痛和越來越不安的心。

這次tony回美國整整一個月,搭回來那天其他四人全去接機。

「哥∼」高人一等的jae won,看到tony走來高興的直揮手。

「哥∼你怎麼去那麼久?」kang ta走上前去拉住tony,五人快速的鑽進車中,路上第一句話就是問他去那麼久的原因。

「我爸他生病住院,所以才去了這麼久。」揉揉眼睛,坐飛機累了。

「啊!伯父沒事吧!」jae won有些驚訝。印象中伯父一向身子很建朗的呀!

「沒事,他操勞過度,所以…」話聽到一半沒了下文。hee jun從後照鏡看了一下微揚嘴角「他睡著了。」

「啊!」低下頭,tony靠在他的肩上睡著了。kang ta笑了笑,隨即苦著臉「哥瘦了一圈!」

tony的確明顯消瘦許多。hee jun看了一下後照鏡再看一下身旁的。woo hyuk正緊皺眉頭整個身體轉向後頭看著後座的tony。將注意力放在前方的路況「hyukie,回去替我們多多照顧。」嗯一聲,woo hyuk仍是看著tony。

∼∼∼∼∼∼∼∼∼∼∼∼∼∼∼∼∼∼∼∼∼∼∼∼∼∼∼∼∼∼
再待續吧!
對了!這故事裡要不要加上H啊!!
故事最後是有啦!但你們是想要溫和的還是粗暴的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