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知道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 °.﹒•
• ° ﹒﹒•°∴°﹒°.﹒ ﹒•°∴°﹒

祝福你們!^_^


   


讀了這封信後的四天內,你會有好運來臨。
要看內容哦~重點不在是否有好運來臨,
    而是字句中的智慧.
這是密教圖騰上的文字。
讀了這封信後的四天內,你會有好運來臨。
把這封信郵寄給幾個你想要祝福的人。
有許許多多人,也許你已經淡忘了,如果仍然在你的心,
他們也一樣會得到幸運。


   

給你生活的忠告:
§ 平時多吃些粗糧。                              
                                       
    這樣才不會發福的..........
.
§ 給別人比他們自己期許的更多,                                      
    活著才有希望阿.............

§ 用心去熟記你喜歡的詩歌,

    人生才會快樂...............
§ 不要輕易相信你聽到的每件事,要小心證實。             
          
    所謂的人言可畏....................

§
    不要花光你的所有,留點備用。                                        
    人總是要留一點後路嗎.............

§ 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光陰寶貴,適當就好。

    睡不在多,有睡就好..............
§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社會到處有溫情...............

§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為人才有禮貌..............
§
    相信一見鍾情。                                                                                 
    人生才不會遺憾

§ 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                                                               
    肯(ken)定別人

§
    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法。         
    如此人生才能瀟灑走一回..................
§
    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尊重別人,不要想去改變一個人
§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

    人沒有是十全十美................

§ 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慢工出細活
§
    深刻理解所有的規則,合理地更新它們。                                   
    以上是我的看法,你們覺得如何,有沒有其他的想法呢    
§
    記住: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 
                  &nbs p;        
   
§
    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然後評判你到底有多成功。
§
    無論是烹調還是愛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對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
報。
§
    不要把這篇教義僅留於自己的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