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的人~果然變了好多~

也許變的不是他們、是我吧~

觀念變了、想法變了、順其自然多了~

聊天室裡很多女生比我小、比我大的也是不少~

可大家觀念都不同~

像之前蔚藍曾問過我…聊天室你跟誰比較熟?

這問題我到是沒想過~因為~只是聊天何必想這麼多

自己在變、別人在變,當你熟悉這個人後也許你變了他變了

你又要重新來熟悉?何必?

跟誰聊的開,跟誰沒話題~聊天室不就只是這樣嗎?

而以前的朋友再見到面後,你覺得之前你很熟悉他,

但久段時間沒見再見到面,總覺得跟自己認識的不同,就有了一點距離感。

換個方面想想~每個人都會變的~自己也是天天在改變

也許改變想法、也許改變外在,當你看到對方的改變,別去想太多

去了解他的改變,好的部份學起來,壞的部份也想想自己有沒有~

可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說改變~大概每個人的本性都不會變化如何大吧~

呵呵~~~~~~~~~~~~~~~~~~~~~~~~~~~

------------------------------------------------------------------------------------------------

漫天白雲、躲不過微風的輕拂

舉棋不定的未來、就讓它如同微風拂過你的腦海

自由自在的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