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醒來跑去找雪子~
本來要去吃中飯的…結果他說他二點有班…= =((他本來忘了…))
然後就說晚上再去吃…剛好聊到國三交往的那個人~
畢業之後就是問雪子和粟子他的近況…
結果今天問時…居然跟我說…
他…他結婚了…還兩個女兒了…= =
我昏…他動作太快了吧…搞什麼呀…
還說他最近要籌備開公司…12...............
我跟他不過六年沒見吧…怎麼變化這大…= =

下午在家…就傳簡訊鬧他…然後問他要不要晚上出來吃飯…
結果…他被我傳三封簡訊鬧一頓後…直接打電話來…
兩個開始比機車…哩哩…
後來我六點去等雪子下班…因為他沒這麼準時下班就跑到7-11買東西喝…
結果買東西出來…就看到他出現我面前…
兩人見面一點尷尬都沒有…有的只是比機車…= =
跟普通死黨朋友說話很像…
後來雪子下班七點…回到她家~她東蛇西蛇一下…八點才出門…
確定狗狗要出現後,就載著她到異人館吃東西((狗狗出錢…))
狗狗在我們吃到一半時出現~在場的話語還是一樣互相ㄉ一ㄤ來ㄉ一ㄤ去…
之後就叫狗狗送雪子回家!我也回家嚕~~~

今天才知道…那隻笨狗…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要吃安眠藥…和鎮靜劑…
想說些什麼…卻還是閉了口沒說出口~
連他要開公司的事情…我也不多說什麼…
只是…覺得…他壓力只會更重吧…唉……太年輕了啦…真是…
他也只不過大我一年不到一個月…
但我也不知該怎麼說…也許失敗一次才知道痛吧!
希望他熬得過…我比較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就是了…
真是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