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總覺得好情緒化…
連聽首歌~都能讓自己原本不錯的心情
一瞬間降到最底部…怎麼了呢?
我也不曉得~

突然發現最近的時間安排好差…
晚上六點到十一點的班…回到家又玩電腦玩到二三點
隔天睡到中午,下午也是在網路上晃呀晃的~
覺得好無聊了…看來要找點事情做嚕~~~
學網頁…幫可愛的手機作套子~整理房間…
還有什麼呢?…
找個時間買些書回來看好了~
因為最近發現身邊的人說話~怎麼自己都沒啥耐心聽完…
不知是對方因為鑽進牛角尖重覆著我看到煩的話而無奈
還是我又無血無淚的個性又發作了…
連能陪我多聊些天的人也很少上來…是說他本人也不知他有這個能耐啦~
隨意嚕~~~

情緒化有些嚴重…看來需要冷靜一陣子…
希望認識我的朋友心情都很好~~
我想念心靈了~他不知去當兵了沒~~
只有MSN能找到他~不曉得他的近況呀~~~
也只能願他心情好些~這麼熱的天氣別中暑~
呵呵~~~~也許是我會先中暑吧~

昨天晚上不知為何…胸口有些痛…
還有些喘不過氣來…好在今早沒事了~
是在緊張什麼事情嗎??~
唔~~~算了~隨遇而安嚕~~~

等等該出門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