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徵遊戲

1 列出自己的10個特徵
2 列出5個TAG你的那個人的特徵
3 TAG5個人並列出他的各1個特徵

☆十個特徵

一、呆…這已經不只一個人形容我了…

二、很會裝傻…這世界上很多事還是當裝懂呀!

三、小龜毛…真的!我只是細微的而己!

四、脾氣不好…脾氣出了名的差@@

五、善變…心情轉變很快…可以上一秒開心下一秒盪到谷底

六、雙面人…最近發現的,突然發現我會自動隱藏某一部份的自己

七、力氣大…有時候連同年的男生如果沒在鍛練的也會比輸我....

八、敗家…很愛買一眼看上的東西…但若以摳摳來說的話…我跟另外兩人是不能比的....

九、好強…某方面來說我很討厭自己被看笑話!

十、手巧…這是自認為的= =|||

☆紫娃兒的五個特徵

一、可愛漂亮…這點我就不解釋了!

二、日夜顛倒…親愛的別把白天當黑夜了!

三、會安慰人…常常得到紫娃兒的鼓勵安慰

四、說話直接…說話不拐彎抹角卻也不會直接的傷人

五、慢兩三拍…一半因為不是純正華人,有時候聊天會慢兩三拍的了解我們的內容

☆五個人的各一特徵

一、ANNAE:思想成熟的天蠍女

二、小倩:溫柔可愛的小老婆

三、粟子:美麗動人的好朋友

四、欽文:自信自戀的大笨蛋

五、小亮:單身萬歲的一枝草

以上點名的…一半以上也不會出沒我家無名…所以!
我點高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