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這個月最後一天的休假,怎麼渡過呢?
我應邀同事的約,跑到學校裡打羽球^^

前些天聽到兩個同事在討論打羽球的事,我剛好也在一旁,就被其中一人問到要不要參加~
想想好久沒動一動了~就答應了^^
這天晚上六點,平常上班時間~晃到店裡等其中一個同事下班
時間未到的空檔我蛇到三樓,去拿我放在圍裙裡的東西,剛好看到因為車禍而請假一段時間的同事
看到她手臂整個都掉了一層皮…就覺得…超痛....
看她還不太能蹲…整個很心疼呀~
拿完東西再晃到二樓,看到食品的同事在補貨,就跑過去跟他哈啦0.0
還被問到本來要閃人的事情,大概說一下理由後,想想時間差不多了,就再度往一樓而去~
就在要下樓梯的時候,被文具部的主管抓到0.0
再度成為運貨員,幫她把找到的盒子拿給收銀的人^^
時間剛好,同事也下班了,就往學校出發~~~
我帶著其他人把車子停到學校裡的停車場~再緩步走去體育館~
剛開始還因為體育館裡有人上課,所以我們是在體育館外的走廊打球
但因為有風…所以搞出不少笑話0.0
要開打前我還問另一個同事…要不要熱身呀??
另一個同事回說~應該不用吧~~
接下來就二話不說開打了0.0
二個同事加我,還有店裡專櫃的小姐,總共四個,開始了二對二的局面0.0
約過半小時,其中一個同事跑進體育館內問上課的老師能不能借一個場地給我們~
老師同意了,我們就從戶外轉戰到室內,剛剛在外頭的那陣對打已經讓大家都流了汗熱完了身~
到了室內當然戰況就更激烈了!
持續運動了近二個小時,休息一下後我們跑到咖啡事典裡吃東西~
其實我腦袋想著…這樣好像會變肥0.0
不過想想~~難得大家聚聚~就隨意嚕~~~((其實我在這方面真的是非常隨大家的意0.0
慢慢的品嚐美食,我們離開店後…店門馬上就關下來了0.0
((鐵門的動作真快~哈~


今天到店裡上班,剛好昨天打球的人今天都是晚班,大家互相問了是不是腳痠手痠之類的
包括我在內,有三個沒什麼感覺…倒是另外一個同事因為昨天非常瘋狂的跳躍和奔跑…
似乎拉傷腳了~外加手痠和腳痠~
若不是到店裡被問起會不會痠的話,我倒是真的沒什麼感覺0.0
不過很久沒運動了,這樣流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知什麼時候能再這樣流流汗~
大家時間難橋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