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日記就能了啦)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幼稚園老師 書店老闆娘

2.
什麼事能讓你開心?滿足?
開心滿足哦…懂得我心的事就開心滿足了!

3.
現在的目標是什麼?
處理好課業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只要是新的地方都好耶,想接觸不同的東西

5.
你的缺點和優點是什麼?想改變那一點呢?
優點:照顧人
缺點:EQ不好
我想~EQ好一點應該對我會很有幫助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恍神、發呆、聽歌、到海邊吹風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我珍惜的所有事物

8.
喜歡的動物?
狗、貓、虎~凡是很有個性都愛呀~~~~

9.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好像是默默關注居多!

10.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紫娃-體貼、善良、美麗

11.
孤獨是什麼?
全世界找不到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的當下

12.
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甚麼,如果可以回去挽救你想怎麼做?
後悔嘛…多半都會,但我會把視眼放到未來去

13.
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假情假意、虛偽、口是心非

14.
什麼地方留給你最深的回憶?
地方嗎…算高中的學校吧

15.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媽媽煮的都好吃~

16.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看他們一眼吧0.0

17.
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地方?
全部!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呀~

18.
男朋友/女朋友要到離你很遠的地方工作,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你會支持他/她去還是叫他/她留下?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一切隨緣吧!

19.
如果被誤會了,你會怎樣?
我非常討厭被誤會…會很心痛耶!

20.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幾歲?為什麼?
沒想過的說…我只會想怎麼處理未來0.0


題目我懶得改…就沒改了
點名的話…就省了吧~
身邊朋友都一個比一個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