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次的想起你(們)
最近注意力放在韓版的流星花園裡
反覆看著易正和佳乙的對手戲
對於劇中具俊表和金絲草的對手戲反而已經不去在乎了~
畢竟~漫畫、中文版、日文版…全都看了
倒是中文版看的二二六六的~呵呵~~~~
因為戲拖太長....
不過…我發現,我愛看的還是花澤類那個角色耶~^^
但是韓版裡的花澤類,好像比較喜歡金絲草,對於藤堂靜的感情似乎就沒那麼深了~
而韓版易正和佳乙的對手戲,讓我喜歡的
是因為佳乙的個性和扮演佳乙的演員,還有易正後來的改變吧~^^
佳乙的努力和勇敢放手,易正的笑容和理解追求
讓這兩位在劇中不能算完美結合的情侶,在很多人的同人誌之下,早就幸福的在一起了
前兩天還看著這兩人的同人誌小說…連看了兩三天的凌晨四點多…
最後的下場就是…我著涼了= =|||
不過現在那個熱情降了許多…反而是想念起了愛了很久的obba們
聽著他們的情歌,還是會讓我淚眼盈眶,說不出泛淚的理由,就是默默流下淚來
不曉得最近他們過的如何了,我的印象只停留在woo hyuk去當兵,hee jun當完兵了~
想念…是無時無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