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看什麼MV還是影片了,突然看到SJ團體裡有人因為SM公司不公平的合約,而告上法院…
突然想起了…當時的OBBA們了…
其實在之前東方神起也鬧合約糾紛時…就很傷心了…雖然我不是神起的粉絲、也不是SJ的粉絲…
但因為合約糾紛而讓一個團體解散,同為粉絲的我…很能感同身受吧!

當時候聽到OBBA們要解散,同樣是粉絲的一群人,包括我在內,全都哭到不行…網路上一直發送著當時候的心情和想法。
OBBA們對我們這群粉絲而言,其實已經不單單只是偶像…而像是支柱了!
的確,聽到消息時,真的很生氣…氣OBBA口中的FOREVER是假的、氣OBBA的決定…
但…因為真的喜歡,所以後來也就適懷了…只希望OBBA們是開心的、是幸福的!
當時還有個比較好笑的想法是…這樣本來只要買一張專輯就好了,現在變成要買好多張了!!
到了現在…說不希望OBBA們再聚首是假的…但重要的是OBBA們開心快樂就好!

愛上OBBA們已經超過十年了,OBBA們在我的心中,是不可抹滅的支柱和回憶!
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或許幾年前我還不敢大聲說我會愛他們直到永遠…但經過這幾年看了這麼多偶像團體,我發現…OBBA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沒有誰可以取代的!
即使我突然喜歡上誰或團體…內心深處還是一直都有OBBA們的位置!

因為合約問題導致一個團體被迫缺少團員,我相信團員們也不會這麼希望的。
或許看不到原先的團體組合,但…至少大家都還在…不是嗎?

現在的我…會因為某首歌、某部劇,而去追某個偶像團體的新聞,但也幾乎不會去在意太久,總是一段時間就淡忘了。
這是因為…在我心中,OBBA們是無可比擬的!
也因為在意、在乎OBBA們,我不曾批評過後來出道的偶像團體,只認為…既然不愛,那就別去看別去聽就好了。
畢竟…偶像團體還是有支持他們的粉絲,而因為我也是OBBA們的粉絲,所以我尊重!

直到現在…我聽到OBBA們的聲音、影像,我還是會很想哭
那是感動、那是開心
因為我希望OBBA們開心、幸福、快樂!

我不曉得SJ、神起的合約糾紛是不是告一段落了,我衷心祝福這兩個團體能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