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沒進來,七夕情人節天氣悶到個爆表!
今早本來九點多要醒,結果醒來一看手機…

蝦咪?!十一點了!!!

趕緊先打通電話給朋友,跟他說我會晚點到,花了點時間整理,出門去成大會合。

時間十二點多,我和友人就先在他辦公室吃中飯加吹冷氣,結果一窩,窩到快四點才過去南一中!

到了會場,我照慣例晃了一圈賣場,因為我幾乎只買布布的同人商品,所以這次就沒敗家了…

倒是因為最近被網友拉著看“夏目友人帳”,剛好在攤販上看到有人在賣那隻貓老師的貼紙,就買了~

貓老師

只是下午的天氣陰陰的…加上又悶…我的動力又下降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