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開心是快樂的
曾經我看著你們互相嘻笑玩鬧
我是開心也快樂的
沒想到才過了不到一年的時間
遠方的你們全變了…
半年前…我聽著女生的她訴說著你們分開的理由
即使在這之前我早就知道你們終會走到這一步
我卻想不到男生的你…居然選擇這樣的方式結束
以傷害女生的她最深最深的方式結束你們之間距離不小的關係
當時靜靜聽著女生的她
說著要讓自己改變
說著要讓自己忘記
說著要讓你感到後悔
說著要我和其他朋友幫她約你出來給你一巴掌
我沒有回話說好…也沒有回話說不好
當下的我只覺得這樣對女生只有壞沒有好
但我卻不能在當時多說什麼
畢竟無論我說什麼別這樣做的理由
女生的她終究是聽不進去
我只能靜靜的聽著她說
我只能冷冷的拒絕她的那個打算
最近…女生的她似乎是想開了
她似乎傷好多了
我知道那個傷痕不可能會好
我知道那個傷痕不可能會消失
但我只希望女生的她能放開…
畢竟一開始…你們兩個的距離就不小…
當時交往中的你們也一直都很清楚那段距離

昨天…你難得的上了MSN
來跟我聊聊天
我感覺得出你的累、你的無助
你希望我靜靜聽你說
而我也想知道你的理由
你和她都是我的朋友
分手時的理由
雙方一定都會有
我想了解你當時為什麼會選擇那個方式結束
看完了你的解釋…我只能說…
那千分之一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都被你們遇到了
雖然女生的她想錯了你和那個她做過什麼事
但…當下的她除了把那樣的事情想成最壞的方式外
我想她也不知該怎麼發洩自己快瘋狂的感覺吧
你選擇了最殘忍的方式結束感情
她也選擇了最自殘的方式發洩情緒
你想過她為什麼這麼歇斯底里嗎?
你想過她為什麼這麼不可理喻嗎?
你說你知道理虧,所以任由她…
但為何當時你不好好在事情沒發生最壞情況前跟她說清楚呢?
現在的你累了倦了
身為朋友的我…很開心你還記得有我
你和女生的她都曾是我的好朋友
我逛夜市看到適合你們的手機吊飾
還特地買來寄送上去給你們
只要是送給值得的朋友我不會去計較價錢
只是覺得適合
我想…如果這個時候問你們四個…那個手機吊飾呢?
我想你們四個會有兩個拿不出來吧…
我離你們最遠…我還是會想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
即使是最簡單的…我們很好
我也很開心…
友情淡了…也許如同開水般
我也希望我們三四年的友誼別斷了

若是你還走不出那些無奈,我還是可以當當你的垃圾筒
只希望你還記得…遠方的我
還是個不錯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