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人(Half of me)

演唱:汪東城
作詞:余琛懋
作曲:羅復中

你的雙手還是放開
緊握過的手
離開了我
不再觸碰一樣震動
應該表示什麽
笑容下充滿惶恐
從來都不曾這麽心痛

在這個時候
有多少星星在墜落
原來愛你比想像中更加的多
竟然沒說出口
沒為你做過什麽
你的影子把我架空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只剩下半個人
再也無法組合
心不在焉地像個幽魂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找不到半個人
慷慨的擁抱我奮不顧身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又來到這裡你和我走過的街頭
靜靜地想現在的你也想我嗎
竟然沒說出口
沒為你做過什麽
你的影子把我架空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只剩下半個人
再也無法組合
心不在焉地像個幽魂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找不到半個人
慷慨的擁抱我奮不顧身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只剩下半個人
再也無法組合
心不在焉地像個幽魂
失去了你的人生
我找不到半個人
慷慨的擁抱我奮不顧身
能和我作伴一直到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