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那個暗地裡的第三者洗禮
我重新思考著我希望得到的愛情
我希望我的他會疼我、懂我
我希望我的他會給雙方自由
我希望我的他會從我平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來了解我自己
我希望我的他會把付出代替言語來哄我

我討厭我的他沒有自信
我討厭我的他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的朋友
我討厭我的他每件事都要我說出口他才能了解
我討厭我的他只能用口說不能用心做

我不敢說我有多好的理由去挑多好的另一半
我只希望我能遇到一個刻苦銘心的愛情
愛上了,我會用盡全心全意的去愛
認定了就會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
我只是希望在愛情中還保有各自的空間、各自的朋友、各自的秘密

愛情可以是甜蜜的
也可以是苦澀的
酸甜苦辣我都想去嚐試
畢竟那就是我自己要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