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了好多天的雨了~
白天下…黑夜也在下…
我的心情最近又停留在灰色空間了…
原因不外乎就是學校課業以及…打工地方的一些事情了
最近都太晚睡…身體似乎也正在抗議
總覺得好累…好累…
如同往常…上課、回家、上班、回家、打電腦、睡覺…又到了另一天的開始
總覺得自己好像在虛度時間…
下了班回到家真的不想拿起書…只想做些不用花腦力的事情
不到一個月就要期末考了…我還是什麼書都還沒碰…
連專題…也是零零落落的…
有些人聽到我白天上課晚上上班,都覺得我何必這麼辛苦
可我不曾說這樣會累…畢竟…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決定要這樣做的…
累嗎?若只是讀書和工作…我想…還可以
只是我時間調配不均…導致自己想做的事始終找不到時間去完成
有心無力完成…讓自己覺得累…
我想把英文學好,我想把學業處理好,我想尋找出自己未來的定位
三四件事情…都不是短時間可以完畢…一直在腦海中徘徊
什麼事情該先做…什麼事情可以分段想…
我還在找出個答案

雨…外面還在下著
我…還在這裡撐著
答案早就在等著我
只是我還在搜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