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上個月生理期不順,導致這個月的生理期一來…痛到我站不住
昨晚上班時,整個腹部持續痠痛…七點多時痛到快受不了
還點了杯熱的阿華田…喝了之後好多了~
但當我九點多喝完了那杯熱的阿華田後,再引起的腹痛就真的讓我站不住腳了
撐著讓主管們收完六三,我才跟店長說我想提早一個小時回家
同事說只剩一個小時,不撐一下嗎?
呵~我也想呀~但…真的撐不下去咩…實在太痛了= =|||
以往沒痛到這麼嚴重,但這次的生理期…還真的痛到我快軟腳
連站在那邊冷氣吹呀吹的,我就感覺頭昏而且還有點畏寒了!

看樣子最近還真的把身子搞壞了…
調生理時鐘調了兩三個月調不回來= =
真的該打嚕…

是說今天是小飛值班,他曾說過~如果有女生要請生理假,他是不可能准假的= =
而我跟小飛也隔了快一星期沒同晚班了0.0
前些天我和他因為他要支援,我連休兩天上一天又休一天,整整五天沒見到面
聽說~~~第五天沒見到面時,他還有問同事說好像很久沒看到我了
同事跟我說時笑容很.....詭異…我是笑笑帶過~
總不能很明顯的表現出我很開心呀…
說實話…連休兩天沒看見他,我到第二天中午坐火車時才想到他....
到底還是不是喜歡他…連自己都抓不住了~
加上不想在店裡玩緋聞遊戲,知道我喜歡他…店裡已經沒半個了0.0
哦~~他本身知道啦0.0
還是就保持這樣吧~

下個檔期的東西超多...我開始頭昏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