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九月份最後一天的休假天的~
但~另一個工讀生因為右手實在是受傷太嚴重
沒辦法動,而且算是舊傷加新傷的…要休養一段時間
所以,下午店裡又臨時打電話來拜託我去上班~

今天早上起床,家人東西帶一帶,就往寶來的方向走
因為月中就說要去泡溫泉了!
到了那邊,悠悠哉哉的泡溫泉~聽聽老歌,看看帶去那邊的書
再吃個補0.0
整個家人就是悠閒到極點~呵~~~
下午二點半,我突然想到翻起手機來看~耶~~三通未接
看了一下…是店裡的電話,思考了一下打回去
原以為是下個月的假有問題,問了之後才知道
另一個工讀生沒辦法做了,因為手傷太嚴重...
當下跟同事說,如果趕得回去就過去上班^^
畢竟我人在有些遠的郊區。
掛了電話,因為不想泡了就先去洗澡了~
邊洗邊想了一下,下個月月初四天要盤點
主管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忙,今天又是星期日,客人又不少~
加上爹和娘本來今天就是約五點多要趕回家,應該來得及上班吧!
只是這個假沒休,要等到下個月六日才能休,要連做十天了0.0
喀~不過我這工讀的能幫的就是讓他們準備工作用好一點咩~
回程上我們有經過甲仙,有停下來吃芋裸,我看了下芋餅~買了六包回去給店裡的人~
回到家之中,我小睡了會,到家時已經五點半了0.0
我還傻了一下,換個衣服,花了十分鐘變裝就趕緊出門上班了!

來到店裡,店長站在服務台臉色有點不太好看...
我東西用一用,把芋餅放在服務台,店長事後看到還說這是誰買的~
我說是我買來給大家吃的~^^
店長倒是說~拜託你來加班,你還買東西來給大家吃,這樣下次哪敢拜託你來加班0.0
我笑了笑,就回工作岡位了!
今天店裡的人真的不算少,另一個文具部本來要接手收銀的,都不太敢離開去做自己的事…
因為很容易塞車((很多人排隊等結帳))0.0
就這樣~我這個月多了一天的班,下個月十號馬上就可以多領一天的工錢0.0
關店後在結帳時,另外兩位主管終於出現在附近,似乎準備工作還沒完全做好~
鬧鬧聊聊的就下班了~

接下來還有五天的班要上,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