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下班的時候,趕緊衝出停車場,騎上坡的時候,口袋裡的手機又震動了~
衝上門口,掃了一下附近,才在一旁的椅子上發現可愛的芬老婆~
芬老婆很可愛的抱怨怎麼這麼久,看我在翻手機,又笑說是她打的~
跟她哈啦一下,帶著她到隔壁不遠處的小M去坐著聊天~^^
況且她吃素,我又不能吃剌激性的東西,外加小杜還沒下班,就索性跑去小M吃他們家CAFE部門作的沙拉和培果了~
一進去就看到他們裡面的人一直在清東西,才知道原來他們隔天要店清檢查,在很努力的全清= =+
跟小杜打聲招呼,我跟芬就坐著等餐點也聊聊最近的狀況。
芬現在平常都是老家照顧父親,週末才會到台南這邊上英文課
也因為這樣,才有時間來看看我~^^
跟她聊了很多~^^,也跟她交待一下跟某人的事情,終於再次取得她的信任~哈~~~~
其實是之前知道她照顧父親很累,而且沒時間上網,才沒打電話吵她~^^
跟她說說自己的近況,把某人的事情說完,也聽聽她自己最近的情況~
即使喉嚨痛照樣聊的很開心…〈〈現在很痛就是了〉〉
聊呀聊的,十二點半家電來電話要我早點回家…〈因為外面正在強颱咩~〉
時間到了一點多,真的有些晚了,跟她說聲再見,回絕她要陪我回家的念頭
緩慢的穿著雨衣慢慢騎車回到家~^^

跟芬聊天時有聊到一點關於店裡最常流動的收銀員…
教沒三個月跑掉,來了一個新的要全部重教…
感覺上也是會累耶0.0
不過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上頭交待就是做到嚕~
只是不知上頭有沒有在思考一件事…
為什麼收銀員流動率這麼快0.0
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呀~不曉得上頭會有什麼想法吼~
小小的疑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