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26日的凌晨2點多嚕~
聖誕節就這樣安安靜靜的渡過了~^^
還要上班的我,根本沒去想要怎麼過這個聖誕節
中午去到學校往班會,同學一劈頭就問今天有啥活動
我還傻了一下…上班呀!
同學眼睛瞪大說:今天聖誕節耶!
我呃了一下…聖誕節呀…但麵包還是要顧呀0.0
我同學才沒再接下去…
倒是開完班會,同學問說要不要聚餐,慶祝專題結束
我點頭說ok~就開始討論著要做啥要做啥的~
最後是~~晚餐吃完後,再看要不要去看電影或逛夜市~^^
下午陪朋友去上會計課,她整晚做作業沒睡
我寫會計寫呀寫的~終於寫完~提早就先走了
拉著她去吃咖哩飯,當作是今天聖誕節特別的地方0.0
送他回學校後,我就晃去書店~
金石堂晃了一圈…沒看到想買什麼
就蛇去上班地點了!

今天上班,其實一如往常
只是…
剛開始上班沒多久,我離開去拿一下東西
回來位子時,已經有一位客人等我結帳((我是收銀員~~
因為會問客人有沒有會員卡,如果沒帶的話~我們這邊可以透過一些資料幫他查
幫他把消費的點數累積進會員卡
那因為他想的有點久,所以這位客人我結帳時間長了點
而我在剛回位子時,另一個收銀那邊因為客人要申請會員卡,所以卡住了
他就把他下一個客人的東西,先放在我的工作檯上
照常理說,我是該先處理完我的客人才能處理他的客人
沒想到,我幫我的客人結完帳之後,要幫他的客人結帳時
那個客人居然一臉不悅,說我服務態度很差....
我當場傻住…找錢的動作停了下來
他還開口要我快找他錢,一臉很臭的往服務台走去
不知問了什麼,沒結果,又一臉很臭的走出店門…
我事後問了服務台的同事,同事說…她要拿意見表....
這事…我跟一個主管說跟一個同事說
他們也搞不清楚那位客人怎麼了…

不過倒有點傷了我的心…
在那邊打工這麼久,雖不能說每天都服務滿分
但從沒被客訴過的說~
哩哩~~~只希望這事不會上了公司營業戰報…
會被碎碎念的呀~><

今年的聖誕節,一如往常的結束嚕~
雖沒特別的慶祝,但…還是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