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以往的上班著,倒是今天遇上了久未見的一個國中同學
還記得當時是認她當三姐吧0.0
((國中時候認的乾字輩人物多得很…))
看到她時,還遲疑很久,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0.0
直到她也對我笑的時候,才確定是她
小聊一下,她進去逛賣場~
過了不久,她拿了兩樣東西來結帳
邊結…才邊知道…
她明年要結婚了0.0
聽到時我都傻了…呃…我大學還沒畢業…你要結婚了?!
雖然我知道是遲早會遇到的事…但好像也太快了吧…
婚期預訂明年十月份,也有可能會延...因為似乎男方明年遇9....

我一直以為我會先接到我乾哥的紅色炸彈…
沒想到…居然是先接到她的計時紅色炸彈…
雖然最近一直感覺在店裡上班會遇到一些事…只是…我沒預料到是接到這消息呀~~~~~

時間流動果然快速呀.....也到了我這一輩的要結婚了嗎?
唔~~~~接下來會是誰的紅色炸彈呢?
等著看呀~~~^^

((是說…我國中男友都兩個孩子的爸了…我怎麼驚嚇成這樣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