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常常聽長一輩的人說,每個人的小姆指都繫了一條紅線,紅線的另一端就是你將要共渡一生的另一半。

當時的我,聽著媽咪這樣說時,只是很疑惑的看著小姆指,抬頭問媽咪:「可是…我沒看到紅線呀?」

還記得…媽咪笑開了嘴,摸摸我的頭說:「傻瓜,紅線只有紅娘才看得到的。」

「紅娘?」又是一個不懂的名詞。

「對,紅娘。我們的紅線就是他繫的哦!」媽咪笑著說。

「那我以後會遇到紅線另一端的人嗎?」我興奮的問著。

「會呀!等到你長大了,你就會遇到跟你繫同一條紅線的人哦!到時候,你要好好照顧他哦!」媽咪溫和的眼神,對著我說。

「嗯!我一定會好好照顧那個人的!」我用力的點點頭,看著自己的小姆指,想像著繫在手指上這條紅線另一端的人會是怎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