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東西時,翻到的~
就順手打上來了…才剛處理完功課呀~~

將思念寫在紙上
 順著折痕拗成紙鶴
思念被包圍看不見
 是否…隨著紙鶴遺失
而淡忘


風輕拂我的臉
我肩、我心、我情緒
抓不住的風
如感動停留身邊
涼爽、快意、寒冷
停不了的風
吹亂、吹散、吹熄
燭火飄盪熄滅    2004.10.13


昨天情誼已不在
今日感情已產生
之前朋友已離去
後來情人陪身旁


隱約感覺愛情在心上萌芽
眼見好友為情所困
疑惑為何自己心情沒改變
是否心情騙自己
那個感情,只是過客,而非真實
眼神追蹤著感情,只是過客
也許…真的不是真的…只是流水…一去不回



這好像都是去年的時候,腦袋拐到時產生的~
心情三不五時在變化,有時候連決定也是~
我想店裡應該有些人其實想問我~阿不是說x月底要走人- -
耶都~~~沒法度…因為沒錢活不下去~只好繼續嚕^^
這解釋不知有沒有人會接受~哈哈哈~~~~
明後天又是一年一次的店裡聚會~來去吃一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