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家中,又剩我一個醒著
不太想睡…可其實喉嚨不太舒服
和兩個網友斷斷續續的聊天,心情平靜的似乎…忘了什麼事似的
快接近考試期間了,因為有某方面的認知,所以將心思從遊戲拉回來了許多
下午待在圖書館看書時,圖書館的空調溫度有點低,我坐在位子上一直冷起來
連胃都有點不舒服了…壓了壓~又繼續假認真~^^~
緩慢的看了兩科下星期要先考的科目,終於懂了一些些
接下來只要再看熟一點,考試應該就不是問題了!
解決這兩個科目,就剩下兩科最難搞定的東西了…頭痛呀~
因為沒有睡覺的欲望,就把網誌稍為整理了一下…
也許…我會找個時間用一下樣式吧…
總感覺沒有理想中要的樣式…只是要用樣式,我就要把買來的css書拿出來啃了!
書不少,但都沒太多心思去理解,我也真是~~~^^
說歸說,我還是不改看到想看的書就買的習慣!
下午在學校的書城就又帶走了兩本書!
簡單-攝影/文字 塵襲
出發。散步去。-時周文化集編
簡單這本書,是從作者平常發生的一些事情,用文字敘述另一種感覺,跟著相片和文字將某件事用不同面去對待,生活…簡單
而出發。散步去。這本書是將台灣從南到北,一些大家耳熟能響的老地方,用古早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去遊歷,我一直很想去走遍台灣每個值得紀念的古蹟明地,也許哪天,我會帶著這本書全台走透透吧^^~
去看看台灣不同的面貌!
聽人家說,大學生就是要玩完全台灣,畢業後換玩國外,自認沒這種玩命
只好慢慢打工存錢,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慢慢去體會嚕!
一向喜歡帶著濃烈中國風的任何東西~所以對於有一定歷史紀念價值的東西也是愛不拭手呀!

不管想不想睡,還是到了該躺床的時間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