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決定不再去想對他的感覺的…
卻還是腦袋不受控制的想起來…
為何呢?
不是已經適懷了?不是已經只當回憶了嗎?
為什麼還是會亂想?
不說出口的話沒人會知道~
班上沒人懂其實我很關心他的
也許有人看得出來~但…真實的心情…沒說~誰會懂?

明明他只會擔心她在意她~我又何必太多說自己的狀況讓他煩呢?
我只要陪在他們身邊~不是就好了嗎?
我為什麼還要難過呢?

心靈要我別去理會他們…可是…真的能走開嗎?
她…很單純…不懂情呀愛的
他…很害怕…不敢面對說出來後的不定數
我…很沮喪…不想多想三者之間的混沌友情

這些事情…真的該花點時間去搞清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