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半~浪費時間的一天呀~~~~~
晚上回到家就東混西混~混到現在~就是不肯拿書起來啃…= =
無聊在網路上晃晃晃的~有時還真不知自己在想啥哩…

朋友跑來跟我哭訴說他把喜歡的人往外推~只希望對方開心幸福
自己卻還是放不開~
我笑笑的跟他說…時間會削弱感情的強度,畢竟…你寧願他幸福~也不希望三個人事後的尷尬吧
朋友回話的語氣像在苦笑~說「沒辦法~因為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之前自己的狀況~

感覺萌生一瞬間,連開始都沒有就將它扼殺了
因為知道對方愛的是誰,與其說出連自己都搞不懂的感情
倒不如將關心的人交給明白自己心意的另一人
讓另一人好好陪伴他
也許會難過,但看著對方幸福,自己也覺得開心
時間的經過,沖淡了對方給我的感覺~
這麼容易消失的感情,沒有說出來是對的吧~~~

冷眼觀看其他人的感情生活
冷笑放開自己模糊不清
淡然體會每件事情的經過
深刻回味每項回憶的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