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出口的話就沒人會懂~
他把她當成影響他心情最重要的因素
覺得對我抱歉,因為我在他們中間充當擋劍牌

那並非重點,重點是~我真實的心情,他不知道也沒清楚過
我始終笑笑陪伴在他們身邊
心情不好拿自己的東西出氣~
今天就折斷了一隻筆和尺~
氣嗎?其實不會吧…只是想破壞什麼東西
結果一隻筆就被我給…折斷了…= =
尺的話…是筆斷了之後…順手拿起來…
結果一手就斷了…呃~害我笑出聲…= =呆了一下
只好…對不起那兩隻無生命物體了…

他不懂她心裡在想些什麼~是不是生氣了?還是只是不想說話~
他不懂其實我對他有那種感覺~但已經在扼殺階段

沒說出來~沒人會懂~
果然是~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