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笑出口~心情其實很平靜
只是…笑好像變成了臉部肌肉一個固定的動作
是不是真的在笑呢?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呀~
聽著Kang Ta的中文歌~沒有更加的難過…只是…
更加的平靜看著每件事情~

朋友又來跟我說他的心事
他說:「事情沒有需要跟他說~畢竟…他…並不會把心思放在我身上
我跟他…只是好朋友」
「我知道,所以你只能找不在關係範圍內的人傾吐自己對他真實的想法吧」
「呵呵…對不起…我知道你也很煩…可我不知該向誰說」
「有什麼關係呢?朋友心情不好,朋友就是最好的解悶劑呀」

昨天~心靈跟我說的那件事…我不知該不該這樣做…
也許這樣的關係…還要持續一段時間吧...

愛情 不是一道選擇題。
我知道﹐那個時候妳就已經做了決定。
妳心裡永遠都有著一個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著妳的相信。
因為,我心裡有三個字,不能告訴你…
<三個字-喬喬&阮經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