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感覺湧上心頭
有些不同的氣氛籠罩四周

有種很奇妙的感觸,讓我開始覺得奇怪...
服務台、收銀台…開始氣氛有些怪異
無論有沒有誰感覺到…
反正…我有種感覺…最近要小心0.0

服務台今天的人跟我說…
她跟著三個人學同一樣東西,三個人教的方法都不一樣
不照著三個人各自教的方法下去做,又會被罵…
但說是在學,卻有時候叫他去接收銀台,有時候又突然叫他接服務台
她也是有時亂七八糟的…
我看了一下她今天的服務台,我覺得她不太適合到服務台…
因為她會無法一心二用…而且可能因為剛開始,會很緊張^^~
在旁邊的我都替他捏了把冷汗…呵呵~~~

想了想,反正要我去學服務台,那我就學吧
不過考試那個…說句白話
我不缺那個錢,沒那個必要虐待自己硬是兩天記得那一堆東西
然後去考試…學校的事就忙不完了
哪來的腦袋去記那些東西呀= =+
還是做自己會的就好!
順便開始裝傻裝笨!
總覺得有啥事會發生…裝笨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