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才知道原來跟我同期進來的正職收銀
已經考完試升薪水了…
當下我不知為何的感到十分不高興
連當時她問我還有什麼不會的她要教…
我也不想去學…

整個上班期間,都在思考一些事情
有關於這種升薪考試,是該我自己跟上級要求嗎?
還是應該上級來跟我說,叫我去學服務台好考試…
當時上班的時候想了很多很多
但到了下班回到家洗完澡吃完東西坐下來
又覺得想那一堆沒有用
只會讓自己覺得很煩很煩~
我懶得想了…有想到叫我考試那我就考
沒有的話那我就繼續混~
雖然一個月會少了600元…
不過…少了一些事在我身上轉~
有好有壞…
我不會想得太偏激…
看開~對自己會好過一點~
雖然這樣的看開,被朋友罵....
哈哈~~~可我就是不想去說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