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給我這幾個月的暗戀…
算是最後的感情…以後…我對你…只剩下朋友間最簡單的關心

你不是個因為外表而讓我在意的人
在跟你相處的幾個月裡,你給我的感覺是溫柔
剛開始我們的相處還是僅在於某些事情上
交集不多,可我對你就是產生了不同的感覺
想知道你在哪,想知道你的事,想知道你的心情
你在我面前從來不表現太多
你可以跟旁邊的友人相處愉快,甚至打架嘻鬧
我們之間卻總是有個牆壁擋在中間,說話都像是陌生人
我當時在想,這樣也好,反正我的感覺…常常都是一時之間產生的
也許一段時間過後,這特殊的感覺就會消失了
沒想到…我還是在乎你的…
可我沒有表現出來,也表現不出來
我怕…我怕我們之間會越來越陌生
最後的關係只剩……
玩笑、嘻鬧…我跟著起哄,我對自己說無所謂
是真的感情又如何,是一時之間的錯覺又如何…
看著你開心那就好了。
打算深埋的情素,不小心被引發了…
我狂笑,我大笑,我想壓過那個異樣的感情
我想表現出那不是我真正的感情
卻被一個討厭的人給引發出來了…
秘密是脆弱的…我希望留在你不遠的地方看著你
只能忍受他的玩笑,他的不知死活
只是沒想到…我忍受度太低…
我不想去忍受了…
最近…學校、友誼出現了破洞
讓我覺得好累…
這個秘密…我不想再去深埋
我決定…直接結束!

海邊…一直都是我抒發心情感情的地方
想要結束,我就會去海邊吹海風
今天11/29,友人拉著我去海邊吹了海風…
我…也決定正式結束這個暗戀
我很開心我戀上你…
我很高興我遇見你…
你是個很不錯的人…
願你早日遇上你的另一半
祝福你                     我的暗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