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一個人?
為什麼會下意識的將目光停留在他身上?
為什麼會無意識的循找他的身影?
為什麼會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什麼時候
我才能懂得收回那些喜歡?
我才能懂得收回我的心力?
我才能懂得當他只是普通朋友?
朋友說
感覺對了就要抓住
放棄不了就要狠心表白
斷不了感情就要表達心意
我笑笑
提不出勇氣說什麼表白
不敢破壞現在的相處模式說什麼愛情
害怕尷尬說什麼開花結果
搖搖頭
我承認自己是膽小鬼
我承認自己是愛哭鬼
只敢說給朋友聽、說給朋友罵
只敢在玩笑開大了的事後
偷偷的哭、偷偷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