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玩笑 是我的面具
這個面具一旦打壞了
我留不住自己
也留不下這段友誼

我珍惜每段暗戀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
我做著自己

任性 脾氣差 沒人愛
我不想有人來忍受我的個性
改變 曾經想過
怎樣才是不任性
怎樣才是脾氣好
怎樣才是人人愛
不懂 也不想懂 更懶得懂

改變 什麼時候才是變化的開始
維持 什麼時候才是維持的結束

埋藏 對自己催眠 是對這段友情的好
事實 對自己自殘 是對這段友情下未知數

疲備 襲捲而來 結束 悄悄敲門
結論 膽小鬼一隻 

==我是分隔線==
都不知自己在寫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