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突然冒出了一個念頭…我好想回曾家看看哦~~
聽說自己一年多沒回去了= =|||
上線跟萱說了一下,她答應要陪我回去~^^
今天,上完課的中午我打電話給萱…她還是忘了這回事= =  ((之前就很容易忘...
跟她吵完,她還是要陪我回去看看~哈~~
前幾天天氣還不錯,本來打算騎個一小時回學校的
但到了今天,受到颱風影響,整天都下著雨,就改為搭公車去學校了~^^
車上看著好久沒經過的路途,似乎改變了什麼,又似乎什麼都沒變~
不同於前幾天的緊張,今天去的路上,心情平靜許多
下了車,因為算鄉下,所以馬路上還真的沒啥車0.0
緩慢的走進學校內,拿出了臨時決定帶出門的相機
開始照起熟悉中改變了許多的校園,改變最多的應該是校門口進去到行政大樓的那條路和兩旁的湖了^^
原本是很單純的兩個大池溏,但經過增加草皮,減小湖水面積,種植蓮花,養育鴛鴦
整個前校園真的變得很漂亮^^~
去的時候沒注意到鴛鴦跑去哪,所以沒照到~
因為萱還沒到,我就拿著相機繞了校園一圈,拍拍有點懷念的校區

晃呀晃的,跟一些老師打了一下招呼,直到萱到了,才真正去找熟識的老師哈啦^^

ROCK老師升職到了學務主任,剛到經過辦公室時,他還在跟人開會呢^^
ROCK師母則是教務主任,不過似乎壓力蠻大的,加上最近她養了十多年的狗兒離開人世,讓她很捨不得
從我畢業前,他們已經是夫妻了,只是因為師母身體關係…始終沒有小ROCK~
希望他們能早日迎子^^

再來就是PETER老師了,瘦了不少^^
有了小PETER後,感覺上多了爸爸的味道,但還是年輕有活力型的^^

麗雲老師那邊,則是按慣例~去跟她打招呼時,又被拜託幫她處理一下電腦相關的小事情^^
好像兩次回去,兩次都剛好幫上了她的忙,她現在是總務主任~

還有兩三位老師沒見到,但因為他們剛好要上課,我就跟萱跑到操場旁去聊聊天~
她跟我說她去看了陶喆的演唱會和周杰倫的演唱會
還說~她最近迷上了東方神起~呵呵~~~~
她很難得會迷上偶像的說0.0 我還記得她高職時喜歡的是西城男孩^^
正確來說應該是喜歡他們的歌^^
但神起的話則是他們的人0.0 
說她接下來想看火焰之舞~這個我也想看><
聽說是一月份的事,不曉得能不能排到假^^~能排到就衝去看 = =+
聊呀聊的,鐘聲打了,我和她就往電腦教室那邊去了~

終於看到阿法老師嚕,他還是一樣沒變…走路非常快,腰上錀匙非常大串^^
技師的話~也沒啥變0.0
倒是我們之前的選手練習室,變成他們的辦公室了0.0
似乎我們的下一屆是最後一屆的樣子,接下來就沒訓練了0.0
哈啦了一下,萱突然發現放在一邊椅子上的玩具
很高興的拿起來開始玩...
我本來只是站在旁邊看,但看他玩的不亦樂手,我也拿了另一個起來玩...
結果…一玩上癮…連老師要我們吃東西…我們也沒手去拿= =|||
玩呀玩的,開始問老師哪買的= =+
後來才知道是某個老師拿到學校問大家要不要賣的...
阿法老師買了兩個要給他兒子玩,我和萱搶不到那兩個,只好去問那個中盤商老師了…
沒想到…中盤商老師那邊已經沒貨了= =+
萱剛好看到PETER桌上也有一個,就跟PETER說起了那個玩具的事...
說到最後,變成我跟PETER買,然後萱如果他家族公司需要有訂,再拿一個給PETER~
哈哈~~~
時間到了四點多,我跟老師們說再見,就讓萱載我去西港坐車趕上班了!

回到家…拿給老爹玩…爸爸也玩得不亦樂乎…只是玩到最後耍賤招…
呼呼~真是敗給老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