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了凌晨五點…
我還沒睡…我在做什麼…
我在趕報告!
趕一個沒頭沒尾,有題目不是專門科的報告…
唉~~~我的頭在痛了啦~~~~~煩呀~~~~~

昨天上班時,某人一直問我事情,一直掃到我心裡的疙瘩
否認…她說我臉紅
模擬兩可…她說她聽不懂
我心想…我啥時候跟你熟到這種事可以明著跟你說了?
是或不是本來就都是我在想的,干你什麼事了?
我不像你這麼厚臉皮,我對自己沒啥自信這我很清楚
不過我那是對自己有自知之明
真或假,有關於到你了嗎?
你很有自信認為自己的想法都是正確的
我沒那個心力去解釋你的錯誤給你聽
去、留,可以操之在你的手,當然也可以操之在上級的人手上
該說的,我提過,不到三句被你的自以為是全部打回票
該提醒的,我沒不說,只是你似乎全當了耳邊風
我累了,那就是你的個性,我認清
說句實話,我等著你的離開
再不然…就是我先受不了而離開

唉~~~我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