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因為好友想吃鮭魚炒飯,加上他前一晚又在網路上看到一家網路評價不錯的日本料理店有鮭魚炒飯
所以我們就中午十二點去到那家店,進到裡面…沒人帶位…哦~我跟好友找了位置坐下來。
我怕服務生沒看到我們進來,所以我起身請服務生來幫我們點菜。
等呀等,過了十分鐘,我們前面又坐下一桌客人,右手邊也坐下一桌客人
服務生才拿菜單給我們點菜,比我們晚坐下的前面那桌先點菜才輪到我們點菜,我們沒想太多。
然後,我跟好友拿了一罐飲料喝。

過了二十分鐘…比我們晚坐下的前面那桌上了商業午餐的沙拉,我們也沒說什麼
沒想到~再不久,比我們晚到的右手邊那桌客人居然上了第一道菜,我跟我好友傻眼
因為我們有點一份商業午餐,可是卻連最基本的沙拉都還沒上…
再等…右手邊那桌客人上了第二道菜…我跟我好友氣的當場走人!
到服務台,小姐還好意思拿出計算機要算全部的錢
我說:「其他不用算,你們都還沒上,算飲料錢就好了!」
小姐頓了一下,說:「哦~那三十元!」
我跟我好友付錢走人!

是怎樣,看我們兩個是學生,就對我們態度這麼差嗎?
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出菜慢…我可以原諒…
但連最簡單的沙拉…你也這麼慢!
浪費我三十分鐘,連個前菜都沒上!
岐視學生沒錢嗎?
還是說不是生意人去吃你們就服務這麼差?
對啦,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一個商業午餐跟鮭魚炒飯“而已”
也不用這麼岐視吧!
上菜慢,服務生看我們進去沒先點菜就算了,還慢吞吞的收桌子…
整個就是火大…
我是來吃飯!不是來受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