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這是星期日知道的訊息…
當時我沒直接捶撞服務台的檯面…我真的好加在有握住我可愛的拳頭
早班主管在我剛上班時叫了我過去服務台…問我14日有沒有上班…
我說有呀怎麼了?
她說:「14日考試哦!」
我很驚訝…我說:「我服務台什麼都還沒學耶!」
她說:「就這兩天學呀,不然就不要考呀!」
我手上有拿紙…我敲了兩下服務台的檯面,她還補充說:「我們考試是有關升薪的!」
我作了一個深呼吸…就走回收銀台了…
之後也沒多想什麼…就沒再想那件事繼續結帳到下班…
回到家之後…我越想越生氣…
明明進來三個月就能學服務台的東西好考試…
結果拖了半年就算了…還臨時跟我說三天後考試…
這樣說就算了…還給我補上一句…學不會就不要考
什麼鬼?在說什麼話?
那我該怎麼想?
為了那一個小時多五元…這兩天去死背那些東西然後去考試?
還是就賭氣不爽去考?
反正不考不學…服務台就不會叫我過去
反正我什麼都不會呀!你們什麼都不教呀!
學了不給學生一段時間學習摸索,直接就叫學生上考場
考差了又怪學生為什麼都不會…
是怎樣?這情況我已經不是聽到第一次了
已經兩三個跟我這樣抱怨了!
難怪留不住人,因為你們都叫新手上戰場呀!
本來還沒有這麼濃的離職意念…
星期日接收到那個訊息…接收到那個態度
我已經十分確認我離開的時間了!
反正下個學期要開始忙專題,我也要專心處理學校的課業問題了!

這個地方,讓我學到一些事情,也認識一些朋友
更得到一個甜蜜,我很開心,卻也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