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好像有什麼事情想寫的
結果現在打開網誌要寫的時候
全忘光光了= =
算了~不是啥重要的= =+
是說今天又少錢了= =
到底怎麼回事呀= =+
這樣心情會很差的說!
而且最近手上的小傷越來越多了= =
搞什麼呀~而且還搞丟專櫃小姐的會員卡…
唉喲…很煩耶!
明天再去找專櫃小姐跟她說對不起,連同幫他申請新的會員卡…
頭還真的有點痛!
這兩天還都帶新人.....都亂七八糟的…
聽說明天晚班兩個收銀都是新人耶!
不過明天晚班主管有三個0.0
就…讓他們去忙吧= =+
雖然我還是要去店裡一趟…
不過有件高興的事…我居然有去休到25日耶!
我突然發現= =|||
不過4448說夠人,那就~休吧0.0
反正休也好不休也可以,等到那天需要人手的時候再叫我過去也行…
反正26也休!哈哈哈~~~~~

吃晚餐的時候有聽到一首好聽的歌
可是我現在忘了那首歌的歌詞了= =
不過呢~我又想起來了0.0
哈哈~~~
還不錯聽哦~

夢醒時分   唱:陳淑樺    詞/曲:李宗盛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找了一下原來還有其他人唱過0.0
李翊君跟林憶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