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收銀這邊…越來越累人了= =
一半是我自己的原因…一半呢…唉~~~~~~
今天服務台兩個人、收銀台兩個人,到大約八九點的時候~
收銀的地方開始塞車…5087站在服務台,說是要教新的服務台人員…
所以不能離開,就叫我要廣播請5390來支援,我抬頭看了他那邊一下…
頓了一下,繼續低頭結帳…我手沒空拿電話…= =
想說他那邊這麼空閒,他廣播一下好了…
結果…他是跟新的服務台人員說了一堆要注意的事項後才廣播…
新手廣播難免出差錯…他還拖了一下下才又自己廣播…
我說呀…你們有仇還是怎樣的…麻煩你們私下解決行不行呀= =
你已經第二次因為私事搞得我一肚子火了= =
是說你說要教新人…沒空來幫忙結帳,不過聽說你之後還放了他一個人將近半個小時…
跑去三樓小倉拿東西耶…= =
拿得可真久呀……還蠻無言的…
算了…你們覺得OK就好,反正…正職、工讀嘛!
計較太多反而是我太無聊~

心情不太好的當下,又遇上一個客人
拿著退貨單跟一些商品過來
按照程序打完結完,螢幕顯示還-13元
抬頭跟客人說了一聲,因為店裡不能這樣退給客人錢,至少必須讓他變成0
結果客人口氣不好的說:是你們東西壞了耶!為什麼不能退我錢還要我加錢!
當下…我懶得再解釋…直接解釋另一項解決方式
就是先退他發票上的金額,再去結他要買的東西
因為必須重打發票給客人,所以我又廣播給主管說要作廢發票…
當時實在是沒想太多,只想快點打發他走…
連對主管說話的語氣都超級冷淡的= =
((在這偷偷說聲對不起~~>< ))
解決掉之後,心情好了一些0.0
就平淡到下班
一下班,服務台新人跟收銀的工讀美眉跟我就聊開了~
才發現原來三個人身上都有刀疤0.0 ((開刀的疤痕))
服務台小娟還一股腦兒說了他遇到的一堆事~
哈哈~~~~很可愛說~^^~

下了班跑去逛夜市,買了一件衣服跟一條項鍊
衣服是黑色長版的,還不錯~喵~
項鍊則是一隻很亮的貓頭鷹~哈哈~~~~~~
我身上又沒錢了~~Orz
不過…回到家爸爸又拿錢錢給我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