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三天工作沒發生什麼大事啦~
就是有一天來了一個外國人…結果他有會員卡…但是卡裡面的點數不夠…
他買的東西不能是那個價錢= =
當時店裡沒半個可以跟他解釋的,我都快昏倒了…
最後是客人說不要…結束這場風波…
而隔天又來了一對外國人…不過這對外國人比較沒出什麼差錯
因為他們沒買到需要會員卡紅利點數的東西…
一切就是我結完帳,說幾句簡單的英文…送走他們0.0
呼~~~兩天都來外國人…我都快不行了= =
偏偏店裡又沒人會說英文…
我英文又是半調子的狀態= =
天呀~~~~~~
這就是最近發生的大事= =+

而…我討厭的那個正職收銀…轉到文具部去了~
哇哈~~讓我開心一下~因為…跟他說話…我實在遲早會想殺了他= =+
另外,5087還跟我說~現在收銀跟服務台都只會有正職不會有工讀生
然後跟我還有另一個晚班工讀說…你們工讀如果表現不好會被辭職…
其實我當下聽到是傻了一下= =
5087....你真正要表示的是什麼= =
你要不要明白的說…
如果真的沒要表示什麼…那你說的那些都只是廢話了…
表現不好當然會被辭職呀…別跟我說你們正職就能表現差…
我還真是無言到底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