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十二月份的聖誕節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今天店裡也開始裝扮起門口和服務台上的牆壁
店裡是拜託鐘錶專櫃的小姐幫我們佈置~
在接近下班的時間點,服務台上面的牆壁已經可以算是裝扮完成了~
非~~~~~~~~~~~~~~~~常的可愛~
看得整個心情都愉快了起來~
說到裝飾,有個笑話一定要紀錄一下的~
我們店內的亮姐姐,早上趁著空檔,有拿了一些銀色、釭色的金蔥彩條裝飾一下服務台櫃子邊緣
結果呀~晚上我們其中一個同事…被黏在牆上的鈴鐺給打到頭…哈哈~~~她說要跟亮姐姐拿醫藥費!

 -----------------------------
∣補充:                          ∣
∣亮姐姐就是目前店裡的唯一男主管啦~他多了一個稱號了0.0 ∣
∣被他裝飾的鈴鐺打到頭的同事幫他取的0.0         ∣
 -----------------------------

另一件今天大事…就是…我被客人當面問客訴電話
因為同事在結帳時,服務態度太差,還幫客人結錯帳,導致我在幫她消帳的時候…
被客人直接當面問客訴電話0.0
當時,實在是第一次遇到這情況…加上胸前的圓牌不見了…
只能請她們到服務台詢問…除了這樣…也只能一直說不好意思…
幫她消完帳的我,回到原來機台結帳還有點緊張咧…
她們到服務台似乎也有說出她們的不滿…服務台同事也只能一直說抱歉…

說實話…我雖然站在他右後方在結帳…但我沒去注意他那邊的情況…
還真不知道她是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動作讓客人這麼生氣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