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被兩個人的私人恩怨扯上…
連我都有關係了= =
服務台的跟收銀正職兩個…有一些些私人恩怨
恩怨到連都塞車了…服務台的那位還不幫忙結一下帳…
服務台的那位帥妹= =+我我我我…我實在會被你氣死…
客人都排隊排到哪邊去了…跟你說…你居然還給我笑臉!!
是想氣死我嗎= =+
你們兩個恩恩怨怨也等我沒上班時再去恩恩怨怨…
連累到我了啦!吼~~~~~~~~~~~
帥妹…我遲早會咬死你!
下班時我已經呈現毛起來的狀態= =
話不想講,表情也懶得做了~~~~喵!!
是說你即時通寫完…紙也沒拿給我…我…我真的會敗給你耶…

身體微恙,小腿疼痛,被扯進私人恩怨…
大概就這樣吧~
最近又快進入呆滯狀態了…還是繼續忽略一些事情好了
真是麻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