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坐在長椅上,看著庭院隨風搖曳的花草
思緒跟著空氣流動,慢慢神遊
我愛做白日夢,尤其在遇到一個喜歡的人的時候
我常常做白日夢,有人說有夢最美
有人卻也說白日夢做多了會分不清現實跟作夢
對我來說,遲遲找不到人疼
也許一半就是我寧願作白日夢,也不願開口說出我喜歡你
何必一定要說出喜歡?如果當朋友可以打打鬧鬧無顧忌
那就將這份喜歡放心底,轉換成關心,去體貼一個得來不易的朋友

這樣說不出口的愛戀,可能會因為外在的因素而慢慢變淡
可我還是讓這種情況一再的發生
寧願作作白日夢,也不想打破目前相處的自在
很多人會說我笨吧…如果真的喜歡就該把握呀!
微笑的搖搖頭,因為我不想失去這個普通朋友~
幸福靠自己雙手去掌握,而我也祝福他找到跟他真的合得來的另一半
我…其實喜歡守候!

有時~我會作著白日夢,作著我跟他是情侶的夢
淡淡的甜蜜湧上心頭,一個人的思緒沒人可以左右
當然~那個人也不會知道,其實他已經被另一個人在夢中擁在身旁
真的會笑自己笨、自己呆,明明就告訴自己這段感情不可能
但…若沒遇到真實的事情,眼不見耳不聽心不碎
就會一直作著白日夢,夢見兩人相處的甜蜜

不愛多了一個人來管束自己,卻希望多一個人來疼惜自己
討厭多了一個人來不懂自己,卻希望多一個人來了解自己
還真是矛盾呀!
白日夢中,他是疼惜自己最了解自己的人
白日夢中,他是讓自己自由飛翔,默默守候自己的人

夢醒了,他真實的站在自己面前
我抓回了神遊的思緒,下一刻馬上提醒自己
他!只是一個朋友,只是一個…我關心的朋友

========我是分隔線========

不知為啥打出這東西,大概又是我的腦袋又開始作怪了吧!
我一如往常的作息,因為“白日夢”多了一些酸甜苦澀的味道
我微笑慢慢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