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調休,後來因為人不夠,所以就被叫回去加班了…
不知是真的熬夜過了頭,還是因為沒吃晚餐…要爬上三樓時居然還有些軟腳0.0
寫了下加班調休表,就下樓去工作了。

今天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剛好一樓的晚P幫我們把這部門的貨推過來
我看了一下,就放下本來的工作,拿起貨東找找西補補了~
因為有些不懂…就問了一下本來在同部門的同事,他叫我有看到的就補一補,沒看到的應該就是新品,再留給主管去處理。
在晃了一圈之後,剩一個新品找不到家可以放,就先把多餘的貨拿到小倉了。
再走回來時順便掃了下台面上看少了什麼,就看找得到貨就補…找不到貨…我也沒輒0.0 喵~~~~
結果…在從小倉拿出要補的東西回來,就看到本來的工作那邊有些塞車,就先放下手上的東西先去幫忙了~
好不容易一團客人走了,我拿起東西打算去補貨,跟我同部門的同事就問我說…我怎麼這麼忙走來走去的~
我回了句~幫你們補貨呀!其實這是你的工作耶~((半開玩笑的語氣))
他說怎麼不叫他去補,我笑了笑~你要補嗎??
他說…何樂而不為~
當下我看了看他…有點無言…拿起東西說了句~我都補完了你才說~就把要補的東西上架了。

哎哎~平常要他補個貨…他臉難看到不行…現在我做了他的工作…他反而說怎麼我搶了他的工作…
((不過平常他的補貨工作都是下班時間才被請去補的…所以臉很難看吧~))
喵喵~~~~~真是奇怪= =

是說我到十點多的時候…已經在軟腳了…有點站不住耶~哈哈~~~沒這麼累過~喵~~~~~
突然想到…我再來好像…要…再上班一個星期才能休假了= =
唉唉~~~算了~~~反正上班有零用錢可以賺,也沒啥不好的~就這樣吧~~

下班後跟Annae去吃宵夜,她今天也被她的老闆娘整個惹毛,聽說在等我下班那一段期間還騎車到處晃呀晃的~
哈~要關門結帳時有客人還拿了二樓專櫃的東西要結帳…所以拖了很晚才下班~真對不起她了~~

今天主管很可愛((當然不是店長)),跑下來做廢發票時還剛好用到貼心折價卷,還跟著同事做筆記~
整個笑場~哈哈~~~~
今天的工作雖然身體狀況很差~不過…主管很可愛,同事很無言,整體來說…還過得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