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低頭看著手上的紙
只能默默的送你走
我沒有資格要你回來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心甘情願
說出口的話
一半是真實
一半是虛假
我想大聲說出事實
卻怕中間的橫溝越來越大

其實我們是沒有交集的兩條線
充其數也只是朋友
朋友間說的是友情
我對你卻好像產生的愛情
不想之間打罵玩笑的友情變質
只好壓抑自己心中對你想付出更多的心情
努力維持朋友間該保持的距離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個性
到了該放下的那天
我想我會微笑的放下我對你的愛情
看著你開心快樂
那就夠了

感情的付出
有些是不求回報
因為是自己對另一個人心意的表示
直到疲累那天…就會選擇離開

我…在等待離開的時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