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Tony...Tony...」
「啊啊…怎麼了?姊姊」不知不覺神遊的Tony,猛然回神。
「是你怎麼了?吃飯怎麼失神了?在想什麼事嗎?」
勉強扯開笑顏「沒捨麼,我沒事,對了!過幾天我打算回韓國。」即使大家忘了我,書也是要讀。
「是嗎?記得有空回來喔!」
「我知道。」
隱藏心中的苦悶,扯開笑臉要姊姊寬心。
這頓飯……食不知味。

「有空記得多回來,好好照顧自己,還有心情不好的話,記得多休息,多出去走走。」
呵∼還是瞞不過啊!Tony點點頭。
「啊∼Obba!!」原本安靜的機場,突然爆出高分貝的尖叫。
Tony轉過頭,是H.O.T.的圍著他們的偶像走出關。
「是H.O.T.啊!!」
「姊也知道?」印象中姊對這種事沒興趣啊!
「嗯∼唯一比較喜歡的團體,紅遍全世界的知名人物!!」
姊姊的表情中現淺淡的愛慕「他們可能和你坐同一班飛機,你還是先上飛機吧!!」
「嗯∼我走了。」
趁人潮還未湧至出關口,Tony率先出搭上飛機。

對了,回到韓國要先找宿舍,現在所有人都忘了我。也不能回 之前和一起hyuk的家,不找也不行了。走上飛機,拿出隨身聽的同時,Tony想到了件事,皺皺眉頭帶上耳機等待飛機起飛。
回到韓國的Tony,來到和hyuk同住時的住宅區,十分巧的在hyuk旁的房間正要出租,他便住了下來。

「啊啊∼∼∼∼有點餓∼∼∼!!hyuk我要吃飯∼∼」
現在是早上十點多,H.O.T.等人昨天在Woo hyuk家過夜,而今天則是沒有通告。
「吃吃吃∼∼∼∼只知道吃啊!」Woo hyuk嘴巴不放過他的唸唸,手仍是在廚房裡不停的動著。
喀啦─
「咦∼隔壁不是沒人住嗎?」隔壁傳來的關門聲讓KANG TA抬起昏沉的腦袋。
「好像是昨天剛搬來的,我聽房東說是美國回來唸書的。」早上晨跑時遇到房東,房東對他告知了下隔壁的新鄰居。
Hee jun縮回躲在門縫偷看的頭「他看起來很熟悉耶∼不過!確定不認識!」<<有必要偷看嗎?>>
「為什麼覺得熟悉?」
「不清楚,但就是直覺感到〝他〞我有認識過!!」
Woo hyuk將四人的早餐放上桌,手一伸將Hee jun拉回座位上「趕快吃啦!那麼好奇做什麼?晚上再去拜訪人家就好了啦!!」
鮮少主動認識人,但在聽到房東說是美國回來的人,不知為何腦海中閃過的就是在美國演唱會時的那雙眼睛...
沒有歌迷的興奮,只有彷彿全世界全忘了他的傷痛感。

好在從二年級開始又重新選科系,不然就現在這樣,實在不知如何和同學相處。
Tony拿著科系的填選單,來到屋頂爬上水塔站在學校最高的地方,俯視著學校雖然很熟悉但週遭忘了他的感覺,他真的還不能適應。
要再繼續選修去年選修的科目嗎...沒記錯的話,這樣會遇上那四人,學校只有這麼大,一定會遇上,可是......
算了,還是選一樣吧!我的興趣也只有這些了。

叮咚、叮咚、─────
Hee jun不知哪根經接錯,第一次拜訪鄰居,居然死命按門鈴。
Woo hyuk實在看不過去,有些火大的掄起拳頭「你夠了沒啊∼∼」
在門鈴聲不停的三分鐘後,Tony終於打開門,頭有些微濕的出現在四人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