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音樂響起,H.O.T.四人跑跳出場.
激動的歌迷,連連尖叫
讓TONY有些耳鳴.
他看到WOO HYUK了~~~~~~
又是這樣激動的搖擺著
不到三分鐘的開場
已經可以看見WOO HYUK滿身大汗了
呵呵~~~~是自己唱的部分呢!
幾個月前~~~我還是他們的其中之一呢!
好想上去加入他們~
好想站起身激動的跳舞~
好想和他們一樣快樂的承受歌迷們的尖叫~
好想~~~~好想~~~~
WOO HYUK......
HEE JUN......
JAE WON......
KANG TA......
結束了第一首歌~
四個人聚集在場中央
"大家好!!!"禮貌十足的問話,讓全場爆出高分貝的尖叫.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想我們嗎?”KANG TA靦腆的笑著引起全場再次尖叫.
<<我故事這樣寫~~~~希望大家別想到~~~~>>
慣例的每個人問候,結束十分鐘的說話,舞台暗了下來.
時間匆匆流過,TONY瞄了下手錶.
他很想全部看完,但已經答應家人一起去吃飯.
停留一段時間的音樂再次響起,是the way that you like me
WOO HYUK從TONY眼前走出,兩人眼光對上了一會,WOO HYUK楞了下,隨即接下歌詞.
是woo hyuk的獨唱啊~~~聽完吧!
~~~~~~~~~~~~~~~~~~~~~~~~~~~~~~~~~~~
我跟你說什麼都沒用 只想說這是一場誤會
昨天朋友說的話 請不要相信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Oh yeah
Show me the way that you like me babe
我想永遠在你身邊
因為你 我的夢才會實現
Show me the way that you like me babe
沒有東西可以阻止我
I want you to be the only one for me
Make it right
Tonight is the night
Well I can't explain the way I feel it's so hard
Yeah comin' home, I always have been good to you
Baby all night long... forever, ever,ever
Say you'll be rhythm of my heart
很久以前我跟我前女友講過這句話 以為我的人生將結束
但我知道將有更廣大愛的世界等著我
這是我最後的愛 只看著我的愛
沒有其他可替換 連缺點都可被掩蓋的愛
愛你Oh babe
我的人生 活在他的懷抱裡
沒有其他可阻擋我 瞭解我 我抹去你
永遠Tonight is the tonight
我心中的愛 今天要說出yeah
做我的摯愛 做我的新娘 我將竭盡心力保護你
Show me the way that you like me babe
我將永遠在你身邊 有了你我的夢想將實現
Show me the wat that you like me babe
沒有東西可以阻擋我
I want you to be the only one for me
Make it right
~~~~~~~~~~~~~~~~~~~~~~~~~~~~~~~~~~~~~~~~~~~~~



哈哈~~~~~第一次小說裡打歌詞耶!
我寫這樣~~
會不會有人想到那次啊~~~
希望不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