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還是喜歡佑赫哥和勝浩哥的組合~
看到這段話~~應該就知道要寫的主角了吧~~~







願為一隻鳥 自在地飛翔

回到美國的TONY,回到了在美國的家。
〔嗯∼TONY!你怎麼沒帶雨具出去?外面下雨下那麼大,快進來,會感冒的∼∼∼∼〕tony姐驚訝的看著TONY,趕緊拉他進門,衝進浴室拿了條毛巾給他。她正打算出去,卻看見弟弟淋了一身濕站在家門前。
〔姐∼你還記得我嗎?〕
TONY問了一句話讓tony姐驚愕了下,隨即回過神,擔心的將手覆上他的額頭〔怎麼突然問這個?沒發燒啊!我當然記得你啊!你是我弟不是嗎?〕
〔沒事∼!對了!你不是要出去?〕看她穿著應該是要出門吧!
〔呃∼∼∼對!但...你真的沒事?!〕剛剛的問話讓她起了疑心。
TONY扯出笑臉〔沒事的∼你有事不是嗎?去吧!〕
〔好吧!我先出門了∼有事打手機給我吧!〕
〔好∼!〕苦笑著送她出門,關上了門TONY臉沉了下來。
他走進他的房間,看著一樣沒變的房間和裝飾,注意力看向牆上的月曆,日期...沒錯是今天,可是為什麼...一覺醒來,全部事情全不對了。
走進浴室扭開熱水,TONY任由熱水沖刷他身上的冷,一團混亂的腦子這時也清醒多了∼∼∼。
擦著頭,TONY轉開電視看最近的消息,沒錯∼日期沒錯!人物沒錯!時間也沒錯!但...為什麼記憶錯了∼∼∼
轉換的頻道TONY無心仔細觀看直到畫面閃過一群熟識的人才停下。
”H.O.T.美國現場演唱會再今天這時間開始了!”節目主持人激動地說著,隨後畫面立刻轉到演唱會開場前的景象。
H.O.T.的象徵色─白色汽球揮滿全場。全場客滿的觀眾表示了他們的人氣。
〔呵呵呵呵呵呵∼∼∼∼∼∼∼〕TONY看到這場面不知為何,將毛巾拉下頭蓋住臉,歇斯底里的笑著,整個肩膀抖動的厲害。
真愛開玩笑,這真的只是玩笑嗎?還是說∼∼∼一輩子∼
一輩子被上帝開這玩笑∼
還是說∼∼他腦筋秀逗了!居然記得其他人都沒有過的記憶?!
TONY站起身,將毛巾甩上床,套了件衣服出門去。

再次回到家...已經晚餐過了∼
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吃,也什麼都沒吃的將自己關進房裡。
TONY拿出剛剛出門的目的─H.O.T.的演唱會門票
沒想到人氣真的那麼好,連黃牛票也標到500塊美金了。
看著印刷精良的門票,TONY別有意味的笑了下,換下衣服上床睡覺。



哈哈∼∼∼∼再寫一篇故事虐待自己和哥哥們
呵呵∼∼∼這格式有點像大陸的一位網友寫的小說
所以如果看過的人∼請別說我抄襲喔∼
我有改喔∼∼只是∼∼有些地方一樣啦!
至今有人看懂我寫什麼嗎?
------------------------------------------------------------------------------------------------------
凡是H.O.T.所到之處
就是人山人海~
不是一個擠字可形容的

TONY早料到會這樣,放棄開車子出門,改搭地鐵來道演唱會的場地.
姿色出人的他,讓許多歌迷投射仰慕的眼光.
TONY想笑,這是從之前就會發生的事,但現在的眼光投射的意思卻不同了...
看著已經大排長龍的隊伍,TONY決定先去填飽肚子再來跟這些歌迷"對抗".

演唱會開始前十分鐘後台--
H.O.T.團員早在上就來到場地做最後一次練習.
[啊啊啊~~~~~~~我好想睡覺~~~~]HEE JUN不知哪個經不對,居然再演唱會開場前十 分鐘說出他想睡覺?!
聽到這句話眾人,全數看向他,KANG TA笑著說[哥~~~離開場只剩下十分鐘了喔!]
[哥你沒事吧!]JAE WON看著真的好像有些累的HEE JUN,擔心的問.
[他如果趕有事~~~~]WOO HYUK閒情的喝著水,曖昧地看向HEE JUN[我絕對這時候就將他丟出去.]
[呃~~~~~~~~~~~~~~]天啊!!!WOO HYUK怎麼越來越恐怖了.連笑面虎都出來了.
[還會想睡嗎?""團長""!]WOO HYUK惡意的拉長團長兩個音,笑笑的看著已經呆住的人.
[不會不會~~~~~~~]HEE JUN死命搖頭,KNAG TA和JAE WON 則又看了一次免錢的表演.
WOO HYUK見HEE JUN搖頭搖成那樣,好笑的回過頭繼續喝他的水.
他知道他今天有點反常,因為他總覺得今天的演唱會好像會有什麼事或什麼人出現,總覺得不是很安心.

演唱會開場前奏--
這應該是I YAH的前奏吧!TONY隱身坐在舞台的最旁邊,這裡最不受舞台者的注意,卻能把舞台上的一切看清楚.
看著對面螢幕撥放著為了演唱會兒拍攝的MV片段,TONY看見了他最想看到的人和最想念的朋友.
WOO HYUK~總是他最想看到也最愛的人
HEE JUN~總是最照顧他的人
KANG TA~總是最溫柔的人
JAE WON~總是他最想疼惜的人
H.O.T.~總是他最掛心得一切
但~如果這一切~沒有因為上帝的玩笑
那~也許還會是如此吧!

咻碰~~~~~~~開場的煙火直飛沖天
為漆黑的天空增添一抹光采
散開的火花~像一朵朵七彩的雲
珍稀的短時間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