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罪~就讓他過去吧!

十八年後-
[洛炫,我好無聊~~]紫雨煙沒有敲門直衝往坐書桌前的安洛炫.
離他只剩一公分...[你想做什麼?]火羽櫻字身後拉住紫雨煙的衣尾,向後一扯隨即站在他和洛炫之間.
嗚~~~又被破壞了[櫻~你很討厭ㄋㄟ!!]眼見吃豆腐的機會又喪失了,紫雨煙有些不高興的跺腳.
[哼~~]火羽櫻收起長軟劍,轉身走向完全不知一旁發生戰爭的"戰因".
[洛炫!]除了叫名子,更附帶敲了下桌面.只要安洛炫一看起書來,就必須靠近他稍微搖他,他才會知道你來了.
停下快速移動的筆,安洛炫抬首看了下有些火花的兩人.
[星宿要你去大廳一趟.]火羽櫻將手上星宿要他轉交的東西拿給他,轉身離去.
看了下手上的東西,安洛炫走出書房往大廳走去.紫雨煙在放回他的書後隨後跟上.

[爸~你叫我?]安洛炫走進大廳有些訝異看到應該在穆山的旒.[旒你~~~]
[是我叫他回來的!]星宿笑笑的開口,拉回兒子的注意力.
安洛炫將手上的東西放在一旁坐了下來.[為什麼叫旒回來?]旒特地跑上穆山找資料,怎麼突然把他叫回來.
[洛炫,你那麼討厭我啊?]旒嘟嘟嘴,拿下他剛趕回來還未卸下的背包.
[我不是這意思,你不是特地跑上穆山找資料?我只是奇怪爸怎麼突然叫你回來?]
旒是七宿中最小的,也是最會讀書最愛讀書的,聰明的他很可愛,其他人都對他保護至極.
[呵呵~~~他怕我沒事找事做,找你回來耽誤到你的讀書~]自己兒子想什麼,他難道會不知道嗎?星宿搖搖頭說.
[洛炫~你也太不瞭解我了吧!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我會回來嗎?請十八人轎子去載我我都不要勒~~.]讀書最大的旒,蹦蹦跳跳到安洛炫身前.
安洛炫頭偏了下[這到是真的!]頭偏回來[對了~爸你叫我有事嗎?]
[喔~~你不說,我倒忘了.]星宿拿出身旁的邀請函[這是四方聚會的邀請函.]
[今年在青龍那裡舉行,這次我們這些老一輩的星宿決定讓你們這輩出席,時間是五天後.]星宿緊盯著安洛炫的神情,想看他做何表情.
五天後......安洛炫抬起頭,看到星宿緊盯著他[爸~~~看完了嗎?]
[去~~~好啦!沒事了~我先走了~.]撇撇嘴,星宿站起身往後頭走去.
[爸~~~]再次叫住星宿[全部的人都會到?]說的是四方聚會.
[嗯~~全部都會到.]星宿知道兒子想什麼,卻不點破.
[我知道了!]安洛炫再次低下頭.
星宿盯著他一會,看向一旁的旒,轉身離去.
拜託你們了~~~~~

火櫻堂-
[在想五天後的四方聚會?]火羽櫻端了兩杯咖啡走上屋頂,一上去便看見安洛炫躺在屋頂上看著星空發呆.
緩緩坐起[嗯~~~不知他們是怎麼樣的人?]
[同樣是四方星宿,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剛剛忽然想起,其他人跑去哪裡了?]安洛炫遲鈍的性子經過了十八年還是遲鈍,完完全全遺傳到他老爸.
火羽櫻無力的笑了下[浩磊昨天就跑去青龍那裡了.]
[青龍?]想了下[他還在追啊!]
火羽櫻點點頭也有些訝異這次銀浩磊的堅持.[他說他直接待到四方聚會.]
安洛炫點點頭等著他說其他人的下落.
[雨煙在整理其他星宿的資料,月在旁協助,沁他還在醫院裡.]最近流行感冒,沁都忙到晚上半夜.
[大家都在忙啊~~~~]安洛炫重新躺回屋頂,繼續發呆.




千呼萬喚趕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